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勘檢培訓報名專區


無障礙勘培訓流程

  • 發佈日期:2019-08-05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感謝您報名本年度無障礙勘檢培訓課程,由內政部營建署委託本聯合會辦理,附件為報名培訓流程及相關文件資訊,如有任何需求或是相關問題,可於線上表單、電子郵件或是電話方式聯繫本聯合會。
  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脊髓損傷者聯合會
    會址:10361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6
    電話:02-2332-8120
    傳真:02-2557-9070

    無障礙勘檢培訓 108.08
    感謝您報名本年度無障礙勘檢培訓課程,由內政部營建署委託本聯合會辦理,詳細報名資料可以至官網勘檢培訓報名專區(http://www.fsci.org.tw/ap/news_list.aspx?bid=60)找到文章及簡章。

    請各位學員如有任何疑問,包含報名流程與證書疑問, 請與本會為服務窗口聯繫,再次感謝各位學員的參與。02-23328120

    【步驟一】
    匯款 需先進行匯款動作,方可將匯款日期及末三碼填入線上表單,及將匯款單影本貼至紙本資料。
    如有多人報名,如5人及10人以上,請聯繫本聯合會。
    一般團體企業3,300元整,社會福利機構3,000元整(含報名費、教材費、保險費、午餐費、茶點費)
    上海銀行14203-000091378,郵政劃撥18755302
    【步驟二】
    填寫線上表單 填寫線上表單的目的為可以在紙本資料寄至聯合會前,先得到學員報名資料,加速報名工作時間; 也能在收到紙本資料後,進行二次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有誤,而您可以放心的是: 您在報名過程中的所有個人資料都不會有外流的風險。
    ●  第54梯次-台中場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i76ZDnb7Sg4W1HTh8
    ● 第55梯次-高雄場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AvHoq8Xnn1Pxpmp26
    ●  第56梯次-台北場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HEoNSvp1p8d1gKRbA
    ●  第57梯次-花蓮場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wQHEKDKRXv55Fh1W6
     
    【步驟三】
    將紙本簡章資料以郵寄掛號至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脊髓損傷者聯合會 亦可親自至聯合會進行繳件及繳費動作。
    地址:10361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6
    電話:(02)2332-8120 ,傳真:(02) 2557-9070紙本資料

     
    一、確實詳填報名表及附上3個月內一吋脫帽半身照片一式3張。
    照片用途為營建署歸檔學員手冊與結業證書使用,請務必以國民身份證照片之格式:彩色、背景白色、光面紙,請不要自行列印,避免照片形式不符耽誤證書取得時間,背面正楷書寫姓名、身份證字號。(疊放時請注意書寫墨水沾黏照片)
    二、繳交國民身份證正、反面影本。(黏貼於附件1)
    三、繳交建築師或技師之開業證書影本。(黏貼於附件2)
    建築師開業證書為建築師須繳交資料,如欲取得建築師積分者請務必繳交。
    四、繳交畢業證書影本。(附件3)
    在學學生請附上學生證正反面影本,如遺失畢業證書影本,請填寫切結書,須包含姓名及學校全銜,格式不限。
    五、繳交工作資歷(在職)證明書或有關識別證、服務證件影本。(黏貼於附件4)
    在職證明書需核蓋公司章,如在職證明需要較長工作天作業才能取得,可以識別證及名片代替。
    六、填寫具結書【請務必填寫】。(附件5)
    七、繳交匯款影印單。(黏貼於附件6)
    八、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【請務必填寫】。(附件7)
    完成報名資料後,會於培訓前二日以電子郵件(無電子郵件者為電話聯絡)方式進行通知, 繳費收據將於培訓當日統一領取,如有需求需提早領取收據或其他相關問題, 可於線上表單、電子郵件或是電話方式聯繫本聯合會。

    很高興與您有此次培訓交流,祝福您有美好的學習經驗。

  • 分享
  • 相關附件:
  • *無障礙勘檢培訓 報名流程108.08.pdf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